隱私權政策

  • 政策說明

    本隱私權政策包含透過我們網站所蒐集的資料及資料之使用。

  • 個人資料的使用

    一般情況下,您不需要提供任何個人資料來使用我們的網站,但為了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當您使用"聯絡我們"之延伸服務, 該服務會請您提供包括姓名、國家(所在地區)、電話、電子信箱等資料。 (詳情請連結: 聯絡我們)
    若您選擇使用"人力資源"之延伸服務,該服務將完全由104人力銀行所提供,本公司不保留任何個人登入及其它所需資訊。 另本網站 透過第三方 Google Analytics (分析)工具使用Cookie,來瞭解您與本網站的互動方式(包括顧客的造訪次數、時間、地理位 置等)。 因此,當您瀏覽本網站時,只會搜集您的瀏覽次數記錄及網路位址(IP address),相關資料僅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除 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相關 Google Analytics(分析)隱私權政策與如何拒絕向 Google Analytics(分析)透露資訊,您可直接前往 Google Analytics (分析)隱私 權政策網頁瀏覽進行瞭解。

  • 本聲明之變更

    本公司保留對此隱私權政策隨時修改之權利,使用我們的網頁代表您接受本政策與我們的修正或修訂,您應定期檢視本隱私權政策來確保您了解其條文。